很羨慕商用英文流利的人新多益考古題

    之前上網常常逛 看影片學英語這類網站新多益考古題

    但是都會接到一些線上英語課程新多益考古題

    線上學英文有用處嗎?

    我自己就有在上線上一對一課程

    覺得有效果,變得敢講也會講一些平常生活用不到的句子

    錯了老師也會馬上糾正

    而且我還是需要真人互動

    看影片或自學雜誌真的會發懶!

    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://8787.tw/etalk

      端午節到了,今年想吃什麼肉粽呢?

      推薦二家超人氣美味肉粽

      好吃肉粽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!

      趕緊來搶好康囉

      第一家好吃肉粽:

      按我立即享吃口感Q彈粽子

      第二家好吃肉粽:

      按我立即享吃經典名粽

      ↓↓搭配一起吃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

      按我立即維持健康



      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>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

      雅思 托福 多益





      有一種黑,叫你媽媽怕你黑!網友Lin Lin Lin日前分享一組逗趣的照片,這天帶家裡的「歐告」外出玩花,似乎是怕牠曬更黑的緣故,幫狗狗戴上俏皮的遮太陽的帽子,搭配上超燦爛的笑容,讓網友直呼「整個畫面意外如何學英文聽力的無違和感!」

      Lin Lin Lin在《ETtoday寵物雲》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以狗狗的寫道,「在熱熱的太陽底下,尋視花花草草,必備的防曬裝備不可少,不然我會被曬黑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隻黑狗的頭上戴著鄉村風的帽子,露出超燦爛的笑容,在花園旁邊玩耍,畫面相當可愛。

      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

      ▲帽子戴在狗狗身上毫無違和感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南投學英文推薦雅思考試準備方法Lin Lin Lin提供)

     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雲林學英文推薦笑說,「這是村姑造型嗎?」、「採茶姑娘」、「這也太好笑了吧XD」、「開喜婆婆來了」、「你確定你白的回來嗎?」、「跟黑人撐太陽傘一樣的概念哈哈哈」、雅思補習班推薦屏東「老闆~給我兩串玉蘭花喔」。

      ▼更多精彩影音





      雅思補習班推薦宜蘭

      如何學英文發音
      arrow
      arrow

        n2aiy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